close

不會吧!

想宅配限量麵包竟然得申請個部落格且有頭像才能下單?

 

在老婆的爬文了解下

愛吃歐包較天然且具有口感的我們為了宅配訂購王傳仁老師的手作麵包

於是便促成了我對部落格的首次接觸。

 

花了許多時間終於完成個人部落格的建置

最後也如願地收到訂購的產品

發現~ 這一切的努力果真是值得的!  

DSC_4888-s  

當品嚐到外酥內軟又具有Q勁的陽光大雜糧及腰瘦骨等歐包時

那的確不是在一般烘焙店所買的麵包能呈現的口感

更甭提我和老婆用一般家用烤箱所能做到的了

而另一個主角便是限量絶版的黑醋栗起司蛋糕

DSC_4891-s    

那平衡的酸甜及滑潤且多層次的口感

讓我女兒直呼~ 下次我要這個當我的生日蛋糕!

我和老婆則是異口同聲的回答說

對不起...

這已經絶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